close

星期一
清晨六點四十二分
腦子沒清醒
電話裡的那頭倒是清晰
你的聲音
我還沒有習慣

星期二
早上十點三十八分
鬆餅沒消化
視窗後的這端已經融化
你的甜蜜
還沒有習慣你

星期三
中午十二點零五分
太陽正張揚
網路上的對話忽地冷卻
你的改變
我還沒習慣你

星期四
下午三點二十六分
伸手正招呼
馬路對岸的你撇開視線
你的心理
我沒有

星期五
傍晚六點五十三分
你已讀我
我還沒

星期六
晚上九點一十六分
你沒回我
我習慣

星期日
凌晨三點整
只是紀錄一下
我沒你


一個星期了
我 還 沒 有 習 慣 你 。


●思春


- 期許再21天就能習慣沒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