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的
這是一篇甲甲文喲🙌
 
-
 
 
「下次帶朋友回來先說聲。」
室友Adonis指著桌上紅酒杯說。
 
 
畢竟女同事剛走,來不及收拾他就回來了。
 
 
「哈哈對不起啦!」
我一臉笑意走向他。
 
 
「沒關係。」
 
 
似乎嘖了一聲。
 
 
「別這麼小氣。」
我搭上Adonis的肩玩笑口吻。
 
 
「別碰我。」
他一個肘擊,輕地向我的腹部。
 
 
「噢,下手真重...」
我故意浮誇地抱著肚子蹲下。
 
 
「我明明沒用力。」
他伸手要扶我起身。
 
 
我倏地一個踉蹌撲向他,正巧兩個人一起跌進沙發。
 
 
「對..對不起...」
我尷尬地想要起來。
 
 
 
什麼啊..兩個大男人的...
 
 
 
撲通,撲通。
 
 
 
撲通,撲通。
 
 
 
 
 
 
靠。 
 
 
這什麼聲音。
 
 
 
「起來啊!」Adonis似笑非笑,「是想親我?」
 
 
 
撲通,撲通。
 
 
 
「沒..沒...才沒有..」我慌張地推開他。
 
 
 
撲通,撲通。
 
 
 
「你下次帶朋友回來真的得先說聲。」
他直視我的雙眼。
 
 
炙熱的躲不開。
 
 
 
撲通,撲通。
 
 
 
「好啦。」
 
 
我說好啦。
 
 
 
 
 
 
 
 
 
 
 
 
 
 
 
我竟然說好啦...
 
 
 
 
 
 
 
 
眼神穿過那一抹紅唇印的酒杯,突然什麼感覺都沒了...
 
 
 
 
●思春
 
 
-
 
 
第一次寫BL (つд⊂)
其實沒有寫很好啦
有點粗糙請海涵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