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播放鍵❲ ► ❳


那我要成為你的旋律
 


如果你是回放鍵❲ ◀◀ ❳


那我要和你重新愛過
 


如果你不願見我 ❲ ▼Α▼ ❳


那我要摘下你的墨鏡 ❲ o Α o ❳



如果你賣萌



           ∧---∧
〈 • ω • 〉 
             ▶◀

 


那我會融化你阻止不能 ●///● 

 

 


如果




















如果你是多力多滋► ▼ ◄ ▲ ▼ ◄ ▲ ► ▼ ◄ ▲ ► ▼

那我要吃掉你 (*´∀`)~♥




●思春

 



賣萌的排版會歪掉好討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