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是什麼?

你呢?你是什麼?

------------------------------------

我們是什麼? 

『好朋友。』我想像著你藏在螢幕後的笑容。

------------------------------------

『你寂寞了嗎?』你問我。

一點也不含蓄。

『那很久了欸,少說一年。』我指著寫過的文章,反駁著。

『現在就不寂寞嗎?』

『一定要逼我說是嗎?』我很害怕。

害怕一脫口就失控。

『說啊,來。』你的瀟灑總是很張揚。

一字一句都要我脫韁。

『沒有,就沒有。』我猶疑,『而且說有會怎樣嗎?』

『真的真的沒有嗎?』

一字一句都要我瘋狂。


『想留不能留才最寂寞,你還在。』我愣愣,『所以還好。』


『真會講話,每次都把我捧上天。』你哈哈大笑。


全世界只有我會把你捧在比天高的位置。


------------------------------------

但我只在你這裡。

『好朋友。』

------------------------------------

『寂寞才會來找我。』你笑笑。

你無心的一句,我和你認真。



『最好是,我這樣不要是每天寂寞嗎?

我每天每天每天都找你欸!
很扯!我自己都覺得很扯!

而且,如果寂寞才要找誰的話,絕對

絕對不能找你,
因為你就是一匹野馬,

你永遠不知道
喜歡一個沒有機會的人有多麼寂寞!』

我認真了,太認真。


愛上一匹野馬,可我的家裡沒有草原。


『哈哈哈哈,害我笑了,講什麼屁話啊!』你依然笑著打哈哈。

依然是我記憶裡那樣跋扈的存在。

------------------------------------

我討厭你將我的崇拜

揮霍得那麼囂張

那麼得理所當然




而我一個字,也無法反駁。
























寂寞。是,什麼呢?

------------------------------------

●思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