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

 

 

你說我無病呻吟

說我假文青

 

 

明明沒有風蕭

沒有陽照

哪裡有多愁善感的雨

有什麼理由矯情

就是寂寞燒得心急

 

你說我是中二病

 

 

 

 

 

 

 

 

 

「你看你整首詩都在押韻。」

你指著標題。

 

 

 

 

 

 

 

 

 

 

 

 

 

 

 

 

 

 

 

「哪有?」斷在我這句。

 

 

 

●思春

 

 

 

- 押太多韻會被討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